搜尋此網誌

2019年1月6日星期日

2019.01.06饅頭將軍







06/01() 
饅頭將軍⭐⭐⭐⭐
9:00 馬鐵沙田第一城站 B 出口集合
插桅杆新村>250山頭>水泉澳372>饅頭墩413>博康散隊




集合


喵星人


牛爸和我例牌飲茶後,本想在愉翠商場後面直走到插桅杆新村等大隊。怎知後門全部是圍牆。又要花時間走回前門柺彎到插桅杆新村,所以晚到1分鐘。


大件事,這隊不給人遲到架 !!



黃金卡通的圖片搜尋結果
一分鐘, 一兩金。

 笑卡通的圖片搜尋結果

起步不花二十分鐘,便到打卡位




我覺得這角度更像天書壁

不用下繩的地方滿是繩子,所以非常安全。

平視四不像石


仰視四不像石

沙田




孤身走我路



但信心佈滿路途




路仍是我的路
寂寞時伴我山中起舞

危攀飛來石

險爬大坡板

又要靠五指,又要和牛爸分路行。

二人會合,再爬坡。

遠處後方正中是另一打卡石---將軍石
到此處竟失去路線,前哨分三四處尋路。我偷懶,站在最後等......
最後往回走,踏過荒墳,方到將軍石。

位置太小,隊友只好入鏡。




為拍單人照,要留守到最後。












行山乃高危活動,請量力而行 ! 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