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2013宜蘭自由行 DAY 5(金車蘭花園+上引水產+濱江果菜批發市場+珈芳工作室購大福)

2013.12.25
+
[宜蘭自由行]第5天的行程:

購物>金車蘭花園>台北上引水產>台北市濱江果菜批發市場>珈芳工作室>桃源機場>香港

原有的行程全部完成,想起附近可以去購伴手禮和看蘭花,於是又臨時加插行程。

今天想給大家休息得更好,約林大哥09:30才出發,但大家08:30已在大廳吃早點。

我告知林大哥今天新增的行程,一行人又出發了。

買了四包牛舌餅,用家牛女吃過後,問我點解買咁少?

之後去金車蘭花園,有不少蘭花,但不能帶回港。

 
跟著回台北,先到皇朝酒店放下留在台北的4人行李,然後驅車前往上引水產午膳。上引水產被形容為被香港人淪陷的地方,我們成了蝗蟲。






 第一次吃光枱上的食物,再入店內掃貨,再食第2輪。

食完就到旁邊的水果市場,又是興奮的時刻。
 

 
我買了一個番鬼佬荔枝(他們叫:釋迦),比我的s2有看頭。


買了一盒蓮霧,有14個,好甜。難得父母讚不絕口!   上面青色的是牛奶金棗,屈帥哥送的。




之後去PIANO介紹的珈芳工作室買大福。 我想牛女會愛吃,可是杧果不是時候,所以只有柿子、草莓和奇異果三種味道,因有水果要帶上機,大福又要好好拿著,不能多買,只買了一盒。用家牛女又怨我了!!!


珈芳工作室

 
柿子口味


這是花鹿米民宿主人送的柳丁,標榜絶無農藥自家採摘的。

所有購物行程完畢,自此與4人分離,踏上歸途。


2013.12宜蘭自由行行程篇

 

六十日台灣環島遊

 

AMY 快樂人生(首頁)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