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

苦不堪言的復活節2015

終於開始見太陽!

好不容易才盼得復活節假,又一心要陪女牛共渡DSE考試,這個假期不外遊。

放假的第一天清晨,人還未離床,已覺氣管不適,知道自己開始生病。如常去品茗,只是半小時,病菌開始得勢,個人氣場開始離我而去! 到家,如常在電腦中下了一些股票盤路,伏在電腦前,眼光失神,腦中空白,勉力回房,請牛女送來退燒藥和水,推了下午的約會,休息去!

這一燒,燒了七天,簡直打破記錄,七天來只在床上,家中,甚至要沖涼降温,由高温燒變成低温燒, 以為開始康復,請老公陪我在公園走走,豈料人未到公園入口,雙腿已發軟,無奈!


第一星期,燒中過日。
第二星期,狂咳過日。
第三星期,開工了 ! 低温燒加狂咳,苦不堪言,同事問為何不請假,下星期BBL,前置工夫未完成,奈何 !
第四星期,低温燒加咳,勉力完成BBL。

病中,感激行山好友和表妹送來止咳良方,同事邀共飲羅漢果水,有同事送來止咳中藥包,有同事講另類療法,有同事力勸照肺怕有肺炎,對各同事的心意,一一心領 !

病中,發生兩件事,心中驚悸 ! 
第一次,為何身邊有怒吼的車聲,然後有電單車在身邊掠過,一回頭,原來自己在車陣中,好險!
第二次,走路前往坐巴士,為何身後傳來兩聲<看車>,稍一猶豫,車在我前面經過,原來後頭有車入停車場,又是好險 ! 

咳,對我來說,永遠都是苦事,不知是天生,還是後天阿公和老爸的天天各自抽煙不下4、50枝的培育下,氣管特弱,每次發咳,起碼半年才痊癒,以前每年一咳,甚是無奈! 近年多做運動,已多年不犯病,今次的咳,來得又急又猛,已馬上看醫生,但燒了三星期,全身乏力,自覺可憐 !

昨夜,試飲了網上的另類冷方, 竟自覺見效,老公叫我今天再飲,期待好日子快臨。

雖然到今天走路還未能回到正常速度,明天決定重回山頭,如未能走,和老公自行回程,希望重練體力,重新做人 !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